今天咩家要來介紹的美食是位於北市松江路上的麻辣火鍋店! 大家聽到在松江路,就會覺得咩爸怎麼會找一間離家那麼遠的店勒? 該不會是廣告文吧?! 其實不是,而是咩媽前幾天帶DD和咩咩搭公車去行天宮拜拜,那時咩媽在公車上經過看到這間火鍋店的門口的人潮,就想說這家應該很好吃!
然後....過了幾天,北部的天氣就變冷了,咩媽就跟咩爸說到了這間店,然後咩爸又剛好要去光華商場買東西,就想說那就一起去買一買然後吃一吃吧! 然後我們就給他訂位下去囉~~~!

辛殿 (86)   IMG_5999

我們定的時間比較晚,是晚上8點(因為前面的時間都被搶光了),但咩咩和DD聽到是要去吃好料的,也是精神滿滿!!

辛殿(0)

另外一個角度....其實現場超多人的!! 這可是平日晚上8點喔!!

辛殿 (76)

一開始以為訂了位就可以不用排隊,但沒想到他們的生意真的太好了,所以上面那群人,都是有訂位的啦~,所以我們還是在外面稍微等了一下,坐在我們旁邊的那兩位,是7點多就開始等的!

辛殿 (6)

這間店外面放了哈根達斯和莫凡彼的看板,表示這家店的冰淇淋超高級的!! 連DD都在那邊想吃

辛殿 (8) 辛殿 (2) 

看了前面用的冰淇淋之後,就知道這間店的價位應該是屬於中高價位的一間店!

辛殿 (5)

進去店家後,還有一張大大的沙發,可以坐在那邊等候帶位

image

進去坐下來後,這邊的用餐椅竟然是用沙發耶~~!! 太誇張了吧!! 希望DD咩咩不要弄髒了...!!

image辛殿 (99)

還好....咩媽馬上倒了兩杯飲料給兩隻小朋友,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暴動!!

辛殿 (92)

桌邊還有一個架子,是用來放置稍後瘋狂點來的菜色用的...! 這樣才不會桌子沒空間!!

image

這邊還有這樣的圓桌,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適合同事聚餐!!

辛殿 (42)

隔壁這桌,應該就是同事聚餐的團體!! 不過這邊沒有提供防塵來包覆外套和包包,這樣衣物才不會吃完都是麻辣味~~如果有的話會更貼心喔!!

辛殿 (43)

到了醬料和飲料冰品區,簡潔扼要,不像一些吃到飽的火鍋店,五花八門卻很髒亂!
飲料有咖啡、紅茶和曲線瓶的汽水! 冰品的部分就是前面所提到的哈根達斯和莫凡彼!!

P01

湯底上來囉~~! 這個角度拍起來感覺好友質感喔! 不像是去吃到飽的餐廳!!

image

我們今天點的湯底是麻辣湯底和白湯,因為DD咩咩還不能吃辣囉~~!!

辛殿 (9)

我們開始點菜,交給咩媽來負責....桌上的點菜單有很多張,看得出來不怕你點,就怕你吃不飽!
很多點菜吃到飽的店家,點菜單都只給2張,點完了再要,又拖拖拉拉的,很不甘脆!!

image image

咩媽點完菜後,我們就來看看麻辣湯底裡面是否有經典的鴨血和豆腐,果然有耶!! (這很基本吧?!)

辛殿 (16)

我們把它全部先撈出來,看得出來這間店不吝嗇...給的還蠻多塊的!! (而且還可以再加點喔!!)

辛殿 (62)

咩爸肚子餓死了,所以就先開動了~~!!
咩爸個人覺得,一間麻辣火鍋店,只要吃了他的豆腐和鴨血,就會知道這間店的實力在哪裡!
恩...豆腐有滷到很入味..10分!  鴨血也有入味,而且沒太多空洞,很紮實!..10分!! 而且麻辣鍋的湯底是屬於中藥花椒香的,而不是辣油那種化學辣的味道! 非常的好入喉~!

辛殿 (100)

一邊吃著豆腐和鴨血,服務人員一邊開始送上菜來(很有效率,不拖拉)!

看到一盤盤的菜色,看來咩媽抓狂了....可能太久沒去外面吃到飽了...=_="

P04

光是這些肉,就讓咩爸想要趕快去燙一燙就入口.....咩爸超愛大口吃肉的!!

P05

這些則是咩媽和DD咩咩都超愛的海鮮類! 鮮蚵很大,而且燙了還不會縮太多!! 花枝則是一般不常見的一整隻小花枝,魚漿則是時下流行的手工魚漿! 那鯛魚片....一整片就這樣上來,很敢給!!

P03

等不及的咩家,就給他全部通通下...當然是多到沒辦法一次下完囉~~~超餓的啦!!!

image

手工魚漿,這對有小朋友的家庭聚餐很有吸引力,因為小朋友可以DIY,但要小心安全就是了!!

image image

這個聽店員說是招牌的手工老油條和豆皮,起初我們沒有點這道,但店員強力推薦,所以就給他上一份來試試看,沒想到....那個油條,不要煮太軟爛,吸附著湯汁,然後外軟內酥,超好吃的!!!

image  

大口吃肉,是我們咩家最喜歡的.....明明是肉食性,卻一直說自己是羊咩咩...(切)

image image

左邊的是咩咩下的手工魚漿...吃起來很彈牙!  右邊的則是私房菜...滷大腸,超軟嫩,不會咬不爛!

image image

這個牛筋和牛肚也是私房菜,都魯的超入味的~~上菜後稍微川燙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而且超下飯!

image image

等前面的一輪清空之後,咩爸開始要來享用高級肉品,這種高級肉一定要用類似涮涮鍋的方式去燙熟,而且不能全熟,要像照片中的這種顏色一樣,就要起鍋直接入口....吃了你就會流淚! 不是沒熟的流淚,而是好嫩好嫩的流淚阿~~!

image

左右兩邊的是咩媽燙的,中間三張都是咩爸燙的,咩媽左邊那張是要給DD咩咩吃的,所以燙得比較熟,那其他幾的燙成粉紅色的.....對咩爸咩媽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阿~~!(但無骨牛小排就普普!)

P06

一般吃到飽的店,給的蝦都是小小隻的白蝦,但這邊的白蝦很大隻,以咩爸有很常在買蝦蟹的經驗,這個尺寸的蝦,在外面買一斤應該要250~300以上!!

image

咩咩竟然說他要剝蝦給我們吃!!! 不知道是誰教她剝蝦的勒?! 剝出來的蝦還沒有少太多肉勒~!

image image

咩咩第一次剝蝦給咩爸吃,這一定要記錄下來的啦~~!

image

經過前面那些豐富的菜色和鮮嫩肉品的轟炸過後,咩爸就下了手工烏龍麵來吃吃....
這麵很厲害! 手工的Q彈,吸附湯汁後更是超好入口....我們又再點了3盤來吃....太過分了!!

image

吃完了烏龍麵之後,我們就開始吃冰淇淋,還有點了2份蛋糕來吃吃,蛋糕送上來,還有一般在高級餐廳才看得到的擺盤和寫字的花樣,我想如果要慶生,請店家他們寫生日快樂搞不好有機會喔!!

P02

那咩咩則開始吃起了哈根達斯,DD呢...繼續喝著他的奶茶配蛋糕囉~~

辛殿 (41) 辛殿 (91)

大約吃了快2個小時(因為有用餐限制2小時),我們就吃的超飽的,看咩咩的手勢和DD興奮的表情就知道,這間店讓我們咩家很滿意! 

辛殿 (79)

我們快10點要走,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這家店的生意也太好了吧...=_="

辛殿 (78)

 

辛殿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4號
電話:02-25037667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6:00
晚餐 17:00-END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468,晚餐/假日568
兒童110~140cm半價, 110cm以下100元
(均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刷卡喔!!)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