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 2014咩家超級快樂兒童節 - 香港自由行-Day1 (上)

 

從油麻地搭上1A巴士,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巴士的終點站....天星碼頭,但我們不是要去搭船喔!!

下面這張是天星碼頭旁的大鐘樓....也算是香港著名的地標之一!

IMG_7854

將將......我們的第二站就是一般人來到香港必去的一個景點.....維多利亞港,這個是排的上世界前10大必看夜景之一喔!!

pano

來到港邊...這邊除了港邊夜景以外,還有一條沿著港邊的星光大道,因為香港也算是亞洲區電影的生產重地,所以用這條星光大道來表揚香港電影業界的傑出人士的特色景點! 當然也會有一些與電影相關的景物囉!

image

另外在這條星光大道上,地上每隔幾步路就可以看到有這樣的一個地標,下面這個是李小龍的地標! 只是人走的早,沒機會可以留下手印...=_="(應該是說星光大道來的太晚)

IMG_7859

這是許冠文的手印....咩爸對他最有印象的就是....雞同鴨講以及和黎明演出的神算鯊鯊鯊這2部電影了

IMG_7860

洪金寶....我想這從6~8年級生應該都認識他,就是一個胖胖的人愛打拳,印象就大概這樣了吧^^"

IMG_7863

林青霞.....在咩爸印象中的代表作應該就是東方不敗囉!! 

IMG_7861

這位是DD....(誤),被我們家DD所壓在上面的是香港玉女-張曼玉囉~! 好銷魂阿~!

IMG_7870

那這兩位分別是小紅帽和藍色小精靈....(又誤),這次被他們押著的就是楊紫瓊來的囉~! 不過大家知道楊紫瓊是哪裡人嗎?

IMG_7873

下面這張是....張艾嘉(不要想到蟑螂藥!!) 從演員、編劇到導演,他也算是台灣之光喔!

IMG_7883

這次被咩媽和DD壓著的是在無間道裡說出那句經典名言....「對不起,我是警察!」的梁朝偉!!

IMG_7872 

咩爸也來應景一下.....梁家輝!! (他拍過的電影也是各種類型都有,所以大家對他印象一定很深!!)

IMG_7880

再來是任達華.....也跟梁家輝算是同一種類型的多元演員,最近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葉問裡那個幫葉問跑路的生意人吧!!

IMG_7887 

下面這兩位...曾經是夫妻,但因為女方捲入了陳冠C的不雅照後,婚姻就瀕臨破滅....最後也是以離婚收場

那就是張柏芝和謝霆鋒囉~~! 可惜阿....

IMG_7882IMG_7890

在香港動作片中,提到"成龍",我想沒有人不知道他吧!! 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警察故事系列的囉!!

IMG_7895

 

來囉來囉...在咩爸咩媽的年代,當時的四大天王之一.....黎明! (不是電台DJ黎明柔喔!!)

IMG_7886

 

將將....四大天王之二的郭富城.....你是我的巧扣利.....(現在都指定要索爾賣的了!郭富城的都沒人要搶了...泣)

IMG_7885

 

呦呼~~四大天王之三的張學友~~! 你看看....三個人搶著要拍照呢!!

IMG_7884

 

啊~~~~~~~看咩媽的表情就知道,壓軸終於來囉~~!! 讓我們尖叫加掌聲歡迎~~劉德華~~(尖叫聲!) (DD和咩咩被咩媽命令在一旁站著,不准入鏡搶鏡頭)

IMG_7868

接下來這位也位重要級的導演.....吳宇森!! 他執導了好幾部有名的好萊屋電影喔!!

IMG_7864

在星光大道旁,還有一些電影相關的擺設可以讓我們拍拍照!! 咩坐的可是導演椅喔! Action~~!

IMG_7878

咩媽則是在對著MIC高歌.....我想咩媽看到這張照片出現在部落格他應該會殺了咩爸....!

IMG_7879

叭啦~! 這兩位在李小龍的銅像前耍上花拳繡腿....我想李小龍晚上都會在那邊噗ㄔ的狂笑吧!

image

這一旁沒注意看是甚麼樣的展覽,兩隻就要過去跟著拍照,所以一人模仿一隻熊,咩的表情堪稱經典作之一!

image

咩爸和兩隻一起在那邊亂搞......真的是有甚麼樣的父親,就會有甚麼樣的小孩...(驕傲)

IMG_6638IMG_6637

 

在一陣搞笑版本的星光大道後,接著到了今晚的另一個重頭戲~~~幻彩詠香江!

image

在維多利亞港每晚8點的時候,從星光大道這邊看過去香港本島,都會上演約15分鐘的燈光秀!

image

對岸的大樓,會加上星光大道的配樂,一起演出有聲有色的燈光秀!!.....只是不要期待太高! 因為看完之後覺得有點虛=_="

image

我們來港的期間,剛好台灣的雕刻大師朱銘也有作品在這邊展出!

image

接著我們離開了維多利亞港,要往回飯店的方向前進! 不過我們先跑去了尖沙咀附近幫朋友買保養品和護手霜,在這邊基本上是台灣的半價左右!!

image

接著我們就回到了油麻地! 不過我們今晚的最後一站,是要吃人氣頗高的"義順牛奶公司"他們的燉奶! 方便的是距離我們所住的飯店才5分鐘的路程,從MRT出來就會經過!!

不過....價格不算便宜,就簡單的點比較有名的來試試口味就好!

image

我們點了3種不同的燉奶,店員也很迅速的轉身就上桌....還蠻有效率的!!

image

我們點了3種燉奶,分別是雙皮燉奶、巧克力燉奶和冰花燉雞蛋,但因為相機曝光的關係,所以黃色雞蛋燉奶變成了白色

image

咩咩先吃冰花燉雞蛋,而DD吃的是雙皮燉奶

IMAG1360 IMAG1359

吃完這家燉奶....咩爸來下個結論吧!!

雙皮燉奶 29.......口感像布丁,又有點像奶烙,奶香很純,是不錯吃,但....不便宜

巧克力燉奶 30......基本上就是上面雙皮燉奶然後是巧克力口味,所以結論差不多=_="

冰花燉雞蛋 22......地雷=_=",說不上來的口感和味道,不是一般大眾口味,不建議貿然嘗試!

 

吃完了之後回飯店經過廟街.....剛好耶穌也在廟街,所以就希望祂能保祐我們在香港能平安囉!!

image

 

繼續閱讀 : 2014咩家超級快樂兒童節 - 香港自由行-Day2 (上)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