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請注意...這邊的流程與內容僅供參考,詳細的規定與收費標準,請以威行航空(威航)公司公布的為主!

本部落格不代表威航! 若有造成誤解或損失,皆與本部落格無關!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台灣本土經營的廉價航空,這家廉價航空是復興航空的子公司,2013年開始籌設時暫名為「全民航空」,之後透過舉辦徵名活動,將品牌名稱定名為「威航」,英文名稱為「V air」,航空公司代號為"ZV"

目前的航線曼谷與清邁,在2014年12月17號開始首航,從桃園機場出發飛往泰國曼谷
未來聽說會有日本線喔~!!

VAIR

那咩爸要寫這篇文呢...一樣是為了要讓咩爸自己以後訂票方便,趕緊來寫篇文章,這樣好讓自己在訂票時才不會搞得暈頭轉向....

那就直接快速的切入主題!!

1. 首先...先到官網http://www.flyvair.com/zh/ 

2. 然後,點選出發地和目的地、去回程的日期,乘客人數,選好後就按下右上角黃色的"搜尋"

image

3. 選擇你要的去回程航班,然後點選下一步

image

3-1. 那票價有3種,背包熊 輕鬆熊 享樂熊 (票價會依銷售狀況而浮動),從圖面上也可以看得出來所包含的內容,這樣還蠻方便訂票時的直覺反應!

image

3-2. 那背包熊 輕鬆熊 享樂熊這三種差別在哪邊呢?? 請見下圖!!

image

3-3. 行李的收費如下! 另外還可以隨身攜帶10Kg以內的行李登機喔!!

image

3-4. 選位的收費如下!

image

3-5. 他還有優先登機的選項,只是這好像比較沒有意義...!!

image

3-6. 另外一些手續費的部分也在這邊列出來好了,雖然咩家應該比較沒機會用到

image

4. 選定好之後,就可以按下一步囉!!

image

5. 輸入乘客與訂購者的連絡資料 (護照資料必填,但可以免費修改)
P.S: 有很多網友在問如果要改名或換護照怎麼辦? (以下回答是咩爸過去搭別家廉航的經驗)

1. 改名應該"只要是同一人"就沒問題!

2. 那護照資料可以出發時在機場請地勤人員幫你修改!

image

6. 加購加值服務(托運行李、機上餐點....等),如果沒有要加購的話可再往下滾動視窗

image

7. 加購旅平險,如果沒有要加購的話可點選"不,謝謝....",再往下滾動視窗

image

8. 然後就會看到選位的視窗,那如果你是買簡配的話,然後又不想選位,就再往下滾動視窗

image

8. 然後這邊要填上聯絡人的資料.....可惜沒有"與乘客x”相同的選項,可節省一點時間

image

9. 接著就可以拿出信用卡來付費囉!!

image

8-1. 接著就會進行付款的動作,咩爸只有先預跑到這邊就停止了,那大致上的訂票流程就是這樣囉!! 後續等咩爸有成功訂票出發後再來做補充!!

注意事項 :

1. 威航在這邊還有Q&A的網頁來解答多數人常見的問題:http://support.flyvair.com/

2. 在訂完票號,應該會看到訂位代號,以及收到一封確定訂到位的訂位通知Mail,那如果沒有收到而被扣款的話,一般來說應該就是訂位失敗了! 航空公司也不會向銀行請款!

那有疑問的話,可利用客服中心表單或是您可以撥打 (02) 4498677 聯繫客服中心!

客服聯繫表格 http://support.flyvair.com/customer/portal/emails/new

 

請注意...這邊的流程與內容僅供參考,詳細的規定與收費標準,請以威行航空公司公布的為主!

本部落格不代表威行航空! 若有造成誤解或損失,皆與本部落格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