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咩咩在踏入幼稚園階段已經2年多,而且也在幼稚園裡面結交了了不少的朋友!
而且咩媽也在與學校有互動的情況下,跟咩咩和DD班上的同學家長們認識!

這次因為剛好有位家長的家住在烏來文山農場附近,剛好又遇上了螢火蟲的季節,所以我們大家就討論來一場入夏前的烤肉+夜賞螢火蟲的聚會.....


有的家長家裡有很多露營裝備、有的家長超會烤肉(豐富的食材)、有的家長也很會陪小朋友們互動玩樂......團結力量大和人多好辦事這兩句話在這次的聚會中很明顯的顯現出來!

咩爸和秉軒爸爸一開始就先準備要搭起帳篷來遮陽,秉軒爸爸就屬於超級裝備組的~!

IMAG1722

咩爸完全沒有搭棚的經驗,所以在幫忙的同時感覺不像是在幫忙....=_="

IMAG1721

而另外一位型男-承祐爸爸,在幫忙找磚頭要來準備烤肉爐和生火

IMAG1720  IMAG1728

不一會的時間,我們就把爐火和帳棚都準備好囉~! 好有FU~喔~!

image

那媽媽們則是在一旁準備烤肉的食材做上架的處理!

image

而咩家這次也準備了一箱由嘉義"蔬果工場"所提供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image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的品種跟一般的玉米不同喔!

image image

這可是由日本北海道所引進的品種,然後用嘉義阿里山的清澈水源灌溉,水分含量高!! 
這玉米有著天然牛奶香味、甜度高達18度(遠超過一般玉米的12度),又稱白珍珠水果牛奶玉米!

image

這個玉米有因為甜度高且含水量豐富,而且通過Intertek 252項、TUV251項農藥殘留檢測,所以只要用清水洗一洗就可以立即食用喔!! 所以我們馬上用水沖一沖,就給小朋友吃囉~!

image

咩咩和DD兩個也是第一次"生食"玉米,對他們來說是很新鮮的體驗! (咩因為上下門牙正在換牙,所以吃起來比較費力....哈)

image  image

因為甜度很高,所以小朋友的接受度也很高,對元睿兄弟們來說可能像是在吃水果吧~!

image  image

這兩位很有造型翊馨和博志,吃起玉米來也要顧形象,不像我們家的是大口大口吃~!

image   image

喧容爸和喧容媽夫妻倆一起吃,到底是一起吃的甜蜜比較甜還是水果玉米的甜來的甜?

image

歆恬母女倆一起分享,這就是親子間互動最好的寫照~!

image  image

在清洗前,我們還發現在玉米上有個小洞,裡面住著一位小客人....這對農夫來說是不速之客,可是對買回去的客人來說,這可是農民採自然栽種法來確保農作物不殘留農藥最好的證明!

image

秉軒爸和秉軒媽夫妻倆不僅是裝備組,而且還很會料理喔~! 他們還把一些水果玉米配著水果等做成了生菜沙拉~! (但因為太好吃,所以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光囉~!)

image

吃完了烤肉前的餐前沙拉 -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我們也要開始大魚大肉囉~!

感謝各位爸爸媽媽們所準備食材及裝備,讓我們這次的烤肉能有非常豐富的美食饗宴

imageimageimageimage

大人們開始忙著烤肉

image

小朋友們則是在一旁的遊戲區玩樂

image

美食烤好後,小朋友們就開始狼吞虎嚥起來

image

有的爸媽們自己一口都還沒吃,就要忙著餵著小孩....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滴~!

image IMG_8700

在烤肉烤的差不多之後,這時秉軒爸又搬出了一套泡咖啡的裝備,換成爸爸媽媽們喝咖啡聊是非的時間囉~! 其實也是在聊聊爸爸媽媽經啦~!

image image

這時小朋友也在一旁喝著下午茶.....

image

不喝下午茶的小朋友們,則是在一旁玩起了棒球遊戲,承祐爸陪著小朋友們玩耍~!

imageimage

小朋友在玩耍的時候,難免會受傷,秉軒就不小心跌倒受傷,然後大人怎麼安慰都還是一直在哭,最後只好祭出"兩小無猜"的劇本,讓蘋慧他來餵秉軒吃布丁,這時秉軒才靜了下來~!

IMG_86861431157570557

大人們喝完了下午茶,小朋友玩累了,這時就到了吃點心的時間囉~! 那就是吃西瓜囉~!

image
由秉軒爸負責幫忙表演切西瓜秀給小朋友們看~!

image

咩咩在他們這群小朋友間真的很會社交,有了這張社交椅,誰坐下來都有的聊~!

image

吃完了西瓜後,太陽也快要下山了,所以我們趕緊趁天色暗下來之前拍拍這次的團體照!
以下是這次所參加的小朋友.....人家路旁經過都還以為我們這邊是幼稚園哩~!

image

賢慧的媽媽們~!

image

幾位趕流行的爸爸們~! 擺出當時最流行的"阿帕契"~!

image

拍完團體照和收拾完之後,我們接著去文山農場準備進行夜賞螢火蟲囉~!

image

這像不像是幼稚園的校外教學阿~!

image

在觀賞完螢火蟲之後,最後大家就在承佑家門前玩仙女棒,今天一整天的活動也就在仙女棒燒完後圓滿的結束囉~!

image

 

對了.....隔天在咩咩同學們和爸爸媽媽的LINE討論群組還有在討論那個好好吃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是在哪邊買的! 大家也想要買來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吃吃看~!

所以咩爸分享"蔬果工場"的網址,讓大家也能夠品嚐看看喔~! (以下圖片來源"蔬果工場"網站)

蔬果工場 : http://www.agroworks.com/index.php

北海道牛奶水果玉米 : http://www.agrowork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9&category_sn=495

因為咩爸的外公外婆也是農民,所以對於產地直銷的農產品特別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