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峇里島自由行,因為峇里島當地大眾交通工具不像大城市那樣有很多選擇,所以在交通不方便的情況下,很多人會選擇在當地包一台車走各個景點,咩爸這次去峇里島的時候,在背包客棧上找到了這位提供包車服務的印尼當地人 – Jona
因為他長相的關係,所以他在背包客棧上他號稱[峇里島黃曉明],不過也有人說長得像183的明道!

image

我們在出發前透過E-mail跟Jona聯繫和討論行程的安排!
基本上不需要太複雜的英文就可以跟Jona溝通,那行程景點的英文,則是在峇里島的相關網站就可以找到相對應的單字,這樣就可以跟Jona來安排行程,如果行程排太緊,Jona也會給你建議!

在峇里島當地有很多提供包車服務的駕駛,價錢大致上都差不多,主要的差別就在駕駛在包車過程中所提供的服務與關心! 咩爸在Jona的身上就深深體會到他的細心!所以特別寫了一篇文章來推薦給即將前往峇里島遊玩的朋友們做參考~!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海神廟所拍攝,以往咩家出遊的照片中大多只有咩咩和DD,頂多再多一個咩媽入鏡,但這次因為有Jona,所以咩家在這次峇里島的照片中,添加了不少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image

Jona非常熟悉各個景點的拍攝取景最佳點,而且他都會主動的幫大家來拍照!!

image

Jona 23歲,但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爸! 所以在這趟包車的過程中,Jona和咩咩和DD的互動非常的多! 而且他對於小朋友一些細節,有時都比我們兩個做父母來的更加細心!

image

image

我們家兩隻超喜歡Jona的!!

image

Jona也會拿他自己的手機幫大家拍照並打卡上傳到Jona的Facebook (但他會先取得同意才上傳)

image

Jona所承接的外國遊客,有澳洲、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印尼人,但我想台灣人給他的印象應該是最有親和力的! 我們在烏魯布圖廟那邊,他還會跟咩咩和DD擺"阿帕契"的POSE!

image image

咩爸會那麼推廌他,也是因為他和我們家兩個小朋友的互動非常的好,咩和DD都很喜歡他! 就好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 在沒有包車的那幾天,咩和DD都在問為什麼今天Jona叔叔沒有來? 所以如果有小朋友的家庭,咩爸更是推薦Jona給你們喔!!

image


Jona他雖然年輕,但他很努力的要給他的家人過好日子(他之前是在飯店開接送車,月薪大約200USD,我在某趟藍鳥計程車上也聽司機說當地人的平均月薪就200USD上下,所以Jona沒有為了取得我們的同情而把薪水講的很低喔!),他老婆在家顧兩個小孩,Jona更要努力的鑽錢養家,所以我覺得他對於每次機會他都會把握! 也會用心的對待每組客人!

在Jona身上,我看到了峇里島人的誠懇與熱情,也看到了一個好先生和好爸爸的細心與努力!
 


 

在拉車的途中,咩爸有稍微跟他聊了一下他目前能提供的服務內容,但主要還是以包車服務為主!!

1. 旅遊包車服務 : 1~22人都可包車(依人數決定車型和價格)
2. 峇里島當地接送機、點對點接送 (價格需詢問)
3. 預代購當地3G上網SIM卡,但流量和通話量要跟他說,他幫你尋找當地店家後再報價給你!
4. Jona有一位親哥哥Dody也是在做包車服務,他們自己有7位夥伴能互相支援,所以乘客再多都可以服務喔!!

 

 

相關聯絡及價格資訊 :

Email: Jona_balitour@yahoo.com

Mobile: +62 85 333 520 623

Wahtsapp: 085333520623

FaceBook: Jona Balitour

Line ID: Jonabalitour

微信: Jonabalitour

DPP_1067

2015/6 包車的價格參考(Suzuki APV 7人座小休旅,但建議4位乘客+行李,這樣坐起來比較舒服)
450.000rp full day per 10 hours (全天10小時 45萬印尼盾)
350.000rp half day per 5 hours (半天5小時 35萬印尼盾)
extra time 50.000rp per hours.(超過一小時,每小時5萬印尼盾)
all including parking free..petrol and driver meals.(以上費用已包含停車費, 油資, 司機餐費)

P.S: 是否要給予額外的小費,以個人感受為主喔! 他不會因是否有小費而減低他的服務熱情喔!

 

若要發信或LINE給他詢問報價,可以複製以下內容(去掉中文註解即可)

******************************************************************************************

Hi Jona,
I am Carey,(紅色的字改成你的英文名,他在跟你碰面的時候也是會用這個名字找你喔!!)
I have find your driver tour service on Carey's blog, and I want to check your time available in mm/dd (紅字改成你要用車的時間:月日)
I have 4 persons(有幾位乘客, 範例是4位)
this is my trip plan as below, please provide your suggestions and your price, thanks!

Day1 mm/dd full day (改成你要用車的時間:月/日 + 全日full day或半日half day)
8:00地點A  -> 地點B -> 地點C -> 地點D -> 地點E

Day2 mm/dd half day  <-如果有兩天以上的行程再增加
12:00地點A -> 地點B -> 地點C -> 地點D

如果有要請他幫你先買好3G網卡的話再增加下面這行,他就會給你報價
I need internet SIM card, please help me to buy and provide the price.

******************************************************************************************

Jona每天可能都有接case,但他會把握空閒的時間看看手機是否有新的case進來! 所以如果聯繫他時沒有立即回覆,那他應該是把心思用在當時的客人身上!
所以給他一點時間等他回覆你,當你到了峇里島當地,他會把讓你等待的時間,用他加倍細心的服務來讓你覺得值得那一點點的等待!

image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若有變動,請以Jona提供的內容及報價為主!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