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市場 -> 烏布皇宮 -> Babiguling Ibu Oka烤豬飯 -> Sedona Spa -> Bebek Bengil 髒鴨餐 -> Cafe WAYAN

美麗的早晨,就在田邊公雞咕咕叫聲中醒來~! DPP_0864 

開窗後看到綠油油的一片田,心情和身體都很清爽

image 

早上起床後,可以打電話去民宿的櫃台告知早餐的內容!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把早餐送上來!

image


雖然不像Villa會有工作人員來現場做早餐給你吃,但送過來的早餐一點也不馬虎喔!!
尤其是那兩杯印尼式咖啡! 我和咩媽喝下第一口就超愛的!!

image

吃完了早餐之後,我們就在民宿裡的游泳池玩水游泳....

DPP_0889 image

我們這次峇里島的行程排得很優閒,所以我們一整個上午都在游泳池邊放鬆身心!

image

在巴里島比較常見的是西方面孔的遊客! (當然東方面孔也是不少啦) ,但西方人出國玩的方式與東方人比較不同!他們可以一整個假期都待在飯店的泳池旁悠閒看書,不像東方人把握時間到處踩點!

image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一角,左上二樓就是我們住的房間,跳下來就可以跳進游泳池(誤)

image

游完泳後,我們要出去血拼客最愛的烏布市場,這邊賣了許多小藝品、衣服、裝飾等等的
對於很愛逛的人,這邊可以來走走! 但可惜我們家不愛逛!哈哈

image

所以我們就走去隔壁的烏布皇宮逛逛,看看昔日印尼皇族的輝煌建築

image

這邊很多這種開放式的建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而為了通鳳所以都這樣設計

image

到處都可見的印尼神社建築!

image

在印尼,隨處可見把物品頂在頭上的婦女!

DPP_0024

逛完了烏布市場和皇宮後,我們就逛到了位於烏布皇宮旁的烤豬飯!

image

開放式的發呆亭,坐在裡面不吃飯真的會很容易就發起呆來! 因為很涼爽通風!

image

好吃的烤豬飯上來囉! 但這兩個怎麼會來比出泰式的沙哇滴咖勒?! (大誤)

image

吃完了烤豬飯之後,我們步行回民宿去睡個午覺,然後等到下午3點司機來接我們去做SPA囉~!
我們這次來的是Sedona Spa,昨晚來的時候因為太晚到所以沒辦法幫我們做,所以當下我們就直接預約隔天下午的時間!

image

這條路是通往SPA天堂的天堂路! 雖然沒有很漂亮,但光線打下來很舒服!

image

這就是我們要做SPA的地方~! 而咩咩和DD只好讓他們在旁邊玩浴缸囉!!

DPP_0051

做完約2個小時的SPA,身體舒暢的我們,就請SPA的店家載我們到Bebek Bengil吃著名的髒鴨餐! 2007年的時候跟團來只有咩爸有自行脫隊(團體在烏布市場血拼時)來吃,所以這次要帶著咩媽他們一起來吃吃看髒鴨餐特別的地方!

image

髒鴨餐廳不是只賣髒鴨餐,還有西式和印尼式的餐點,但髒鴨餐幾乎是必點的!

image

吃完了髒鴨餐之後,我們就慢慢的散步在烏布街道上,沿路經過了猴子森林前,看到搶物的猴子和嚇傻的遊客....

回到了民宿,房間的燈已經被點亮(有人進來過?!),原來是民宿人員貼心的幫房客先點亮燈火和點上蚊香驅蚊! (出國還是要把貴重物品隨身帶喔!) 

DPP_0081DPP_0082

民宿裡面沒有電視,所以兩個小隻的在晚上回到民宿後不能游泳看電視會比較無聊,然後我們又跑出去亂晃,那剛好民宿對面的咖啡店家Cafe Wayan(應該是餐廳) 有一個很超人氣的惡魔蛋糕,所以我們就當吃消夜甜點進來坐坐囉~!

image

這是有名的"惡魔蛋糕",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蛋糕(旁邊還有一小杯巧克力漿)

image

來這邊我們各自點了蛋糕(咩爸點了印尼炒麵)和飲料! 我們家出國就會切換到大胃王模式!

image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結束了這樣悠閒的一整天! 在烏布真的不要急忙著到處跑! 漫活慢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