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咩咩今年幼稚園畢業了,在他的畢業典禮上台時,他的身高還算是班上的前幾名,但可能是因為她是屬於學齡上年尾的小朋友,所以發育上會比晚他幾個月的同學來的快…..

DPP_0153

這是跟她同班同學的合照,咩咩的身材根本就是壯碩.....她同學就好像她妹妹一樣....XD

DPP_0031

可是在咩咩畢業要升上小學的同時,她也開始在換乳牙,所以骨骼和牙齒的鈣質營養也更加需要補充! (這也是咩爸咩媽最擔心的一個部分! 因為鈣質不是光喝牛奶就足夠的!!)

47219   

咩家在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Home Dr.高高牛多胜(月太)牛初乳成長嚼錠」的體驗活動
剛好在咩咩和DD的發育時期添加一臂之力~!

st-5854154-s1000

在收到產品時,我們一家都被它可愛的外盒所吸引,這樣子小朋友就會比較有興趣,不會在第一時間就留下不好印象而造成後面的排斥感!!

IMG_9189 

外盒上也標示詳細的成分,有幾個跟成長發育非常有關係的營養成分 : 牛初乳、牛奶鈣、酪蛋白磷酸胜月太、DHA、鮮人蔘、紅藻鈣、多種胺基酸….等等,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因子喔!!而且還有膽鈣化醇(也就是維生素D3),沒有D3,吃再多鈣身體也沒辦法吸收的喔!
IMG_9190

一罐是90粒的包裝,因一天要吃3粒(三餐飯後),所以一組一個小朋友差不多就是一個月份的量!

IMG_9191

打開後倒出兩粒要給兩個小朋友吃,咀嚼錠本體外觀上沒有特別的色素顏色(廠商可是堅持100%天然原料不添加其他多於成分喔!),但是卻散發著淡淡的巧克力香味喔!! 咩咩和DD他們倆光是在旁邊就一直說好香的巧克力香喔!! (這樣就不用怕小朋友不吃囉~!)

IMG_9192

在收到的當天晚餐吃完後,他們倆就一直說要吃高高牛! 問他們好不好吃,他們就回答:好美味喔~

image

後來他們每次在吃飯的時候,都會記得等等吃完飯就要吃高高牛,這樣還可以加速他們吃飯的速度! 因為他們知道要把飯吃完才可以吃高高牛~!

image

 

在小孩子的正常發育時期,雖然在平時的三餐都有去注意飲食,但還是會有一點擔心會不足,所以高高牛多胜月太初乳成長嚼錠提供了父母有了一個讓小朋友補充鈣質的保健食品來源,對我們做父母的來說是非常的方便!!

 

高高牛多胜月太初乳成長嚼錠哪裡買? (請點選下面網址參考喔!)

http://www.homedr.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