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 –> J.CO Donuts –> Kuta Carrefour(家樂福) -> Uluwatu Temple(烏魯瓦圖廟) -> Bali Baliku Villas -> Lia cafe Jimbaran

來峇里島就是要輕鬆的慢活,而我們家因為在台灣的生理時鐘已經習慣了早起(7~8點),所以來到的峇里島也是一樣早起! 但不一樣的是在這邊早起打開窗是看到綠油油的稻田,和很清新的空氣!跟在台灣的都市生活是差很多的!

今天一早我們還是在房間的陽台享受著好好吃的早餐....

DPP_0925

吃完了早餐後,上午沒有安排行程,就只有安排在民宿裡放鬆充電!
所以咩爸和兩隻小鬼就再去游泳池玩水

DPP_0927

 

在11點退房後,我們就要開始今天的行程!
我們跟Jona約定11點從烏布出發(Jona很準時),然後先前往Kuta市區的家樂福採買,因為後面兩天會住在Villa裡面,所以想說買些吃的可以在裡面自己煮來吃!!

從Ubus到Kuta大約要1小時左右的車程,所以我們到Kuta的時後大約是快中午,然後我們就先去在印尼這邊還蠻有名的J.CO Donuts吃午餐! 老實說我們的確買的有點多,所以DD很有戲XD

image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接著去家樂福採買約1個小時左右,然後就前往位於峇里島南部的烏魯瓦圖廟
(我們在前往的路途中遇到了當地火警,所以塞了快2個小時的車,在峇里島因為在非市區的道路都只有兩線道,所以只要有事故的發生,就很容易塞車)

image

在峇里島,進入廟宇都需要圍上沙龍或綁上絲綢在腰上,小朋友也不例外!
Jona雖然是我們在峇里島包車服務的一位導遊兼司機,但他的親切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我們家兩隻小朋友超愛他的!!

image image

在Jona與小朋友阿啪契後方的立碑,是在介紹烏魯瓦圖廟的這個地方的一個故事,主要就是在說很久很久以前一對夫妻,老公出海捕魚後失事,而老婆因為在這斷崖邊等待老公的歸來而等不下去就跳下去輕生(自殺不能解決事情!! 自殺防治專線:1995)的一件淒美的愛情故事,所以烏魯瓦圖廟又稱為"情人崖",不論是真是假,但某些地點總是需要一些故事才會有特別的味道在!!

image

明明是一件很淒美的故事,而我們一家人卻在前面搞笑來的~! 這也是我們家的一段回憶!

image image

烏魯瓦圖廟這個區域還算蠻大的,而且斷崖這邊的景色確很壯觀美麗! (怎麼會有勇氣跳下去?)

image

烏魯瓦圖廟的斷崖分為兩區,這一區有做一個廣場加看台,在傍晚的時候可以另外購買印尼當地的傳統舞蹈"火舞"表演,要價不斐,但聽說還可以!! 只是我們沒很想看,所以就沒有安排了!

image

雖然我們是一家四口出遊,但有了Jona之後,我們好像是跟親友一起出遊!

image

結束了烏魯瓦圖之後,我們就前往位於金巴蘭的Villa : Bali Baliku Villas
這也是我們在這趟旅程與Jona的最後一次見面! 也很感謝他這幾次的陪伴!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跟他一起在峇里島玩! (峇里島包車Jona)

image

這是我們這次來峇里島的第一間Villa,位於金巴蘭海灘旁

image

這間Villa我們住一晚是3500NTD左右,還算蠻便宜的喔!!

image

我們家這兩隻小的第一次住Villa,所以對於有私人游泳池非常興奮!!

image

我們到Villa放完行李後沒多久就趕緊要出門去金巴蘭海灘吃浪漫的海邊燭光晚餐,我們是在台灣就先訂好位,所以店家就有派車來接我們過去!!
 

金巴蘭海灘上擺滿了桌椅,這邊大約有十多家這樣的海鮮餐廳,不用擔心沒位子!!

image

要來千萬要選擇傍晚,因為不會熱且還可以看夕陽~!

image

在點完餐後,小朋友還可以趁夕陽西下前在海灘上玩!

image

在亞熱帶國家,現剖的椰子好像是餐餐必點的應景飲品!

image

這邊大多是碳烤的食材,點完後大約10多分鐘就會上菜!

image

我們選擇的套餐裡面包含了龍蝦,這可是一整尾喔!!  這個套餐是80萬RP(約1900台幣)

image

到了晚上後,還有印尼Band來各情侶桌前演唱(可酌付小費)

image

吃的差不多之後,一眼望過去,一桌桌的小燭燈....真的很浪漫!

image

 

吃完浪漫一家人的燭光晚餐後,我們就延著海灘走回去到我們住的Villa旁邊!(大約15分鐘),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