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羊咩咩一家三口 2010 馬來西亞 F1 6D5N紀行.....(Part 2)

 

10多年來期待的那天終於要實現了,終於要走進賽車場親眼看F1從面前呼嘯而過了~~~

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跟飯店租了一台Van要前往雪邦國際賽車場(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簡稱:SIC)

因為搭小黃過去要32.2RM,請飯店叫小黃要35RM,而叫一台Van只要50RM,所以依我們5大1小最划算就是叫一台Van囉!!

LCCT距離SIC約10分鐘的車程,Van把我們載到SIC的停車場

IMG_5151

前進,前往SIC看F1囉~~

IMG_5153

一走進到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Welcome to SIC和SIC的賽道圖

 P1090910

入口左邊就有兩家紀念品販賣區,一個是雜貨店,一個是紅牛車隊的,價格呢....大約都在RM100起跳

IMG_5159

IMG_5161

再走進去一點,左邊1F是餐廳和SIC紀念品店,右邊1~2F則是SIC博物館,兩邊都有冷氣吹,超讚!!

IMG_5160

然後走道中廊後,就看到一個大大的廣告牆,就是主贊助商"PETRONAS"的車隊及CF

IMG_5163

另外一面則是兩位車手的照片,那我們就選了一個比較構圖的車手來拍照留念囉~~(咩咩還蠻多POSE的勒)

IMG_5167 P1090916

走進去一點後,又是好幾家紀念品專櫃,然後......走進一看,又是百元馬幣起跳....=_="

IMG_5173IMG_5170 

 IMG_5171

法拉利車隊這邊還有嬰兒的包屁衣,最便宜的RM130(約台幣1300)

IMG_5176

然後.....我們在這間店,買下了第一個F1的紀念品..花費RM100!就在白衣人左邊的吊架中的其中一件紅衣服

IMG_5191

沒錯~~就是咩咩的衣服,所以她提的很高興,那個表情就好像剛買了名牌包似的~~

IMG_5213

然後我們要走進閘口,因為今天是練習賽,所以免門票,如果以後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免費的喔!!

IMG_5193

進來後,就連羊馬麻都開始拿起相機記錄這一刻

IMG_5205

當看到這排位塔,真的給他越來越興奮.....此時場內的F1陸續的發動引擎,那種聲浪真的很High

 IMG_5208

這時咩咩吵著要下車,自己來推車,可能是她想要趕緊進去,嫌馬麻推的太慢了吧...XD

 P1090919

登上看台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以前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現在...就在眼前了!!

IMG_5274

但首先,要幫咩咩做好防護措施,就是戴上耳塞(耳朵那個橘色的就是耳塞)、塗上防曬油和防蚊液!!

IMG_5302

為何要戴上耳塞勒??因為F1引擎的聲音真的是大到耳朵受不了,比起那些街上跑的車根本不能比!!

IMG_5319

在這個看台可以清楚的看到PIT裡面的狀態

IMG_5290

還可以拍到很多很好的鏡頭,也可以很近的看到賽車從你面前跑過

IMG_5502  IMG_5508

IMG_5580  IMG_5609

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的吵,帶著耳塞聲音還是很大聲!! 所以咩咩在這邊可能不是很好受.....雖然她有戴耳塞..T_T

IMG_5526

這邊除了引擎的吵雜,而天氣也非常的炎熱,這幾天大約都在32度左右,所以咩咩也需要冰水解解熱~~

IMG_5678 IMG_5679

在補充完水分後,咩咩和馬麻的心情又給她好了起來,這樣羊把拔就比較可以放心了!!

IMG_5750

在看約1個多鐘頭的練習賽後,我們即將離開這邊,下午要前往市區

IMG_5793

位於看台外還有一個得獎台,可以讓大家上去拍拍照,過過車手得獎時的乾癮~~今天得獎的是咩咩!!

IMG_5800

吉隆坡這裡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的炎熱,從台北出發的時候還穿長袖,到這邊根本就是大反差~~

IMG_5831

咩咩都有點被這天的天氣熱暈掉~~~而且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沒有做好防暑的準備....

IMG_5862 IMG_5863

回到大門的中廊那邊,還好有SIC博物館,裡面開著超強的冷氣,超級消暑的啦~~~

IMG_5892

但是因為冷氣太強,咩咩又滿身汗,所以就不讓她進去吹冷氣了..以免感冒!!

然後我們就在博物館的門前旁休息,這樣就可以稍微吹到一點點冷氣,又不會太強怕感冒囉!!

變涼了之後,咩咩就開始瘋狂的玩了起來~~ 開始在那邊雙手舉高走來走去,然後繞著柱子追著羊把拔

GOGO GOGO1

看她玩瘋了,玩到旁邊的外國人都在注意她,比F1的廣告牆還要吸睛勒~~~

 IMG_5904

然後我們就回到了飯店,只是這時羊馬麻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在飯店休息到4點才從LCCT開始搭車進市區

一搭上巴士,還沒到發車的時間,在等待著出發時,外頭就忽然下起了大雨

P1090937

咩咩看到外面下那麼大的雨,整個臉都傻掉了

P1090947

上了高速公路後,雨勢更加的劇烈,感覺好像颱風來的勒......

P1090954

然後可能是老天看我們一家人千里迢迢來到這邊,不讓我們敗興而歸,所以到市區就整個天氣變好,天哪~

P1090960

然後我們到了市區就差不多5點多了,所以我們就鎖定了兩個地方去逛逛,一個就是昨天去過的茨廠街,另一個就是昨晚沒有拍到夜景的國油雙子星塔~~~

然後到了茨廠街,因為昨天來過,所以我們就往附近的地方逛逛,沒想到附近還別有洞天!!

P1090968

然後就被我們找到了一家肉骨茶攤販,坐著吃的看起來都是在地人,所以我們就給它坐下去囉~~!!

P1090963

我們還買了一個像公館芝麻大甜餅的小吃,不過吃起來不是想像中的好吃...=_="

P1090972

因為我們是從另一頭逛回來,所以在經過昨天比較空盪的街道,線在就向饒河街夜市一樣滿滿的攤販在路中央!

P1090977

再前往地鐵站的路上,咩咩對寵路店裡面的汪汪非常有興趣,現在她對汪汪都特別的關注~~

P1090988

再來我們就到了雙子星塔那邊拍夜景,白天雙塔看起來很像兩根鐵玉米,但是到了晚上後......可漂亮的勒!!

IMG_5937

然後就來拍羊馬麻和咩咩,因為曝光時間的不同,所以看起來有點像靈異照片......哈哈

IMG_5934

換馬麻要拍獨照的時候,咩咩就在那邊跑來跑去,然後....就在照片裡片像有小鬼在那邊鬧靈異勒~~~

IMG_5938 IMG_5942 

逼不得已把咩咩用巧克力騙到把拔這邊後~~終於讓羊馬麻拍下一張個人的紀念獨照囉!!

IMG_5944

然後在拍完這美麗的夜景後,我們就又搭乘巴士回去LCCT囉~~

這次回去,後面幾天就不會再進市區了,所以這次的吉隆坡行程就在這漂亮的夜景下畫下句點~~!!

 

延伸閱讀:

羊咩咩一家三口 2010 馬來西亞 F1 6D5N紀行.....(Part 4)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