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羊咩咩一家三口 2010 馬來西亞 F1 6D5N紀行.....(Part 3)

 

在前一天的練習賽後,我們一家人隔天繼續到SIC裡面觀看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轉播的排位賽!!

今天白天的天氣跟前幾天一樣....只有熱熱熱.....

IMG_5975

今天進入這邊就要收門票囉!!

IMG_5983

忘了跟大家說....我們一家人(應該只有羊拔拔),這次狠下心來....買了在看起跑前的門票,這邊的門票票價......12000/人,因為....因為.....想說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再來看了,所以就給他狠下心囉....

一萬二?!....沒錯,你沒看錯,會這樣花,就跟一堆人發了瘋似的去買一個幾萬元的包包那種心情一樣!!

這時羊馬麻的表情就如同下面這張的表情一樣的低頭苦笑......

IMG_5988

排位賽的時間即將開始,此時大家也開始就座,不過這時天空也開始下起了雨來

IMG_6012

IMG_6016

下雨天除了解除了炎熱的天氣以外,還讓排位賽增添了更多精采的可看性!! (當然就是希望有車滑出賽道囉^^")

 IMG_6043 IMG_6058

IMG_6069 IMG_6104

沒錯,這就是大家喜歡下雨天的原因,就是有車手在下雨天還是很努力的跑去種田了!!

IMG_6077

第一輪排位結束,兩位前冠軍車手Alonso, Hamilton雙雙沒擠Q2排位(第二輪排位)

IMG_6134 IMG_6162

Q2開始,眾多車手又下去拼個你死我活......車神Schumacher仍舊老當益壯!!

IMG_6265

年輕小帥哥Vettel也在雨中奔馳....

IMG_6271

方格旗揮下,表示Q2的結束,也代表又有些車手可以提前回家休息了!!

IMG_6281

天公依然不作美,仍舊是烏雲一大片~~~

IMG_6285

Q3開始,車神果然寶刀未老,擠進前10的排位中!!

IMG_6338

此時工作人員揮起了紅旗(表示停賽),因為下起了大雨,主辦單位怕有更多車手想回家種田,所以就先暫停

IMG_6305 IMG_6307

  IMG_6309 IMG_6324

最後.....再重新開放比賽後,老將Webber拿下了排位賽杆位

IMG_6356

拿下杆位後,前三名車手也一起讓大家拍拍照....只是這個雨衣男.....太....!%#$%^#%

IMG_6443

大家一定很好奇也絕得很奇怪,前面怎麼都一直在講賽況,那咩咩勒?!

可能是天氣涼爽的關係,咩咩從入場後沒多久就開始睡,一路睡到排位賽結束(還好咩咩不用錢=_=")

最後.....沒下雨了,咩咩也才起來....可能咩咩也是不想要打擾羊把拔看比賽吧....感謝ㄋㄟ!!

IMG_6464 IMG_6477

在此,咩咩對所有只想要看到她,不想要看到羊把拔的忠實粉絲們說聲鬥不起~~~

IMG_6483

大雨已停,咩咩這時不知道又在想什麼.....??

IMG_6494

好吧,又到了回家的時候,這時就是要在拍的全家福留念的時候囉!!

IMG_6532

出來的時候....特別走了VIP通道....喝喝

IMG_6545

回到飯店後,咩咩又開始耍寶......擺出一堆表情動作來......搞笑ㄋㄟ...=_="

IMG_6567 IMG_6580 IMG_6579 IMG_6585 IMG_6589 IMG_6594

就這樣.....來馬來西亞的第四天,就在咩咩的耍寶中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