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的很奇怪....但我想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就會慢慢的寫到她結婚當天!!

2011年10月9日,這個日子是很多人的大好日子,這天的炮竹聲從早上一路到下午,從中午到晚上就都看的到許多人手上拿著喜帖或者是拿著喜餅在餐廳附近過往~~

這天是咩媽的乾姐(也是她以前的同事)的大喜之日,愛情長跑了多久咩爸不清楚...但看得出來是幸福的一對!!

而這對新人也給了咩咩一次很好的機會,可以讓他練習走紅毯,體驗新人步上紅地毯那時的緊張及喜悅!!

在這邊咩爸和咩媽也很感謝他們,讓咩咩有機會當小花童(後來想想好像這種機會不多ㄋㄟ!!)

 

傍晚五點多,我們一家三口(DD在家留守陪阿嬤)來到了宴客餐廳,因為咩咩要當小花童,所以要提早到換裝!!

看咩咩可High的哩~~她想大聲的跟大家講今天是我當小花童喔!! (我們都一直跟她說她是小公主)

而有幾位同事阿姨也因為要當招待所以提早到會場,這時她們正在寫祝福小語給新人,咩咩也過去插花.....

不知為何,咩咩整個就是很High,可能是咩媽坐月子這段期間咩咩關在家裡太久,所以一出門就像猛虎出閘...

開始有賓客入場,那小花童當然就要去跟賓客串串門子囉!!

再來就是跑去新娘房找美美的新娘囉!!

當然不能一層不變的擺出相同的POSE,這樣照片才會有所不同!!所以咩咩也很專業來個1~10連拍

這位就是今天最美麗的女主角!

再來離開了新娘房,就回到宴客廳準備準備,這時人氣高的咩咩也被另一位剛結婚的新娘抓去1~10連拍

 

這時伴郎伴娘已經到了入口處準備,所以咩咩也要跑去那邊找今天要跟她搭配的小花童囉!!不過她好像找不到?

再等另一位小花童出現的同時,咩咩也還是抓緊機會叫咩爸幫她拍個人照~~

還不忘去收禮金的地方拿謝卡和簽名....果然有經驗!!

這時.....另一位小花童出現了,是一位害羞的小帥哥喔!!

然後我們家咩咩比那位害羞的小帥哥還要熱情,一直要牽著小男花童的手,小帥哥一直躲

1

最後..小帥哥的長輩終於說服了小帥哥,讓他知道要牽咩咩的手可不是那麼有機會的!!

不過....還是咩咩牽著人家的手....

兩個小花童來拍張合照,這兩個的表情真的是.....(咩的OS應該是 : 明明是你賺到還裝無辜勒)

 

開始了開始了,提起小花籃要準備入場了

一點都不緊張的咩!!

開始進場,不怕怯場的咩咩果然獲得現場賓客的拍手叫好,咩爸咩媽之前所擔心的怯場不敢走的問題都在此時煙消雲散,呼~~~

2

接著是伴郎伴娘進場,果然長大了之後就會怯場不好意思,臉部表情就比較僵硬....喝

接著就是新郎新娘進場囉~~~

幸福的一對新人~~

這天呢...咩咩是小花童,而咩爸本來是因為要幫咩咩記錄這難得的一刻,所以帶了重裝去幫咩咩拍照留下回憶,然後因為新娘是咩媽的乾姐兼要好同事,她也對咩媽和咩咩很照顧,所以就特別幫他們拍了整場,雖然沒能好好坐下來吃飯,但咩爸卻覺得幫他們留下回憶卻比飽腹來的重要!! 雖然事後他們還多加了咩爸的小紅包,但咩爸個人是覺得這是要回報之前對咩媽和咩咩的照顧,所以收的很不好意思....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來跟大家說....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