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沙巴自由行-Day2 – 2

在經過了昨天一整天的瘋狂玩水之後,我們決定今天要來個優閒的早晨

慢慢的欣賞這間飯店的美.....

DPP_555

以下都是在飯店裡面所拍下的景色,我想我就不多作敘述.....因為美好的景色適合靜靜的觀欣賞!!

DPP_333

DPP_337DPP_339

DPP_342

DPP_355

DPP_366

DPP_359

DPP_375

DPP_373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他現在已經變成我的電腦桌面,上班的時候看著這張照片,真的好舒服喔~~!!

DPP_371

這個早上,咩咩他們還是繼續的玩水玩了一會兒...然後咩爸都在到處走走拍拍,然後快到中午退房的時候,我們也在等我們預約租車的人送車來,那在我們等候的同時,我們帶著咩咩和DD到飯店裡的兒童遊戲室!

DPP_557

在這邊可以將4~12歲的小朋友寄放在這邊,然後父母可以離開去玩樂休閒(包含回房間增產報國),在寄放的同時除了填寫一些基本資料,還會用攝影機將小朋友和父母拍照存檔,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被別人帶走囉!!

DPP_556DPP_558

DPP_563

然後我們中午退房後,就租車自駕前往我們的下一個行程...Klias River Cruise (雨林生態巡禮+長鼻猴+螢火蟲)

下面這台就是我們在當地所租用的車 Perodua Alza 1500c.c 7人座休旅車,在馬來西亞當地是右駕的車,只要在台灣辦好國際駕照,到當地就可以開囉! 除了一開始上路會稍微不習慣,其他的話都還OK~~!

DPP_560

我們大約開了快2個小時的車程,走了110KM左右的里程,終於到了我們要去看長鼻猴的地方! Klias river!

image

這個行程也是很多旅行團會來走的行程,只是我們自己開車來到當地的店家,這樣可以省下3千多元!

DPP_410

這幾個小朋友還不知道我們等等要看甚麼動物,只知道有猴子可以看!!

DPP_414

到了這邊,可以先暫時休息一下,享用當地的炸香蕉和炸蔬菜當下午茶

DPP_417DPP_416

然後大約5點左右,我們就要上船開始去找長鼻猴囉!!

DPP_421

大家都要穿上救生衣,只有2個外國人不怕死.....

DPP_427

沒有甚麼浪的河道,這小遊艇也慢慢的開,吹過來的風比在市區裡面涼爽許多勒!!

DPP_432

我們左找右找,開船的也在到處找,看看哪邊可以找到長鼻猴....然後在這河道上也有其他的船家,他們也在找!

過沒多久,有2艘船就停在一邊,我們也靠了過去,然後就看到猴子的...不過不是我們要看的長鼻猴

DPP_440DPP_438

然後我們離開後又開始到處找....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網路上有些人都說花了錢跑來還不見得看的到勒!

所以我們算是很幸運的喔!!

DPP_444DPP_441DPP_463

DPP_446

DPP_447DPP_467DPP_485

來這邊看,一定要帶望遠鏡,才能清楚的看到他們的面貌,不然相機一定要超過400mm焦段的鏡頭,不然一般的相機根本拍不到,我上面這些照片,都是250mm x 1.6倍後才捕捉到的鏡頭,有些還是裁切放大後才看到!

我們大約出來1個小時左右,天空就開始變黑,然後就下起大雨來,趁這個時候,我們也開始享用我們的晚餐!

DPP_082

在享用完晚餐之後,我們又再出航去看螢火蟲,在河道上有好幾棵樹,都有螢火蟲,好像好幾棵聖誕樹!

不過.....這些都是用相機拍不回來的!因為螢火蟲的光源很低,相機的感光度在短時間的曝光下根本拍不下來!

 

然後.....大約晚間7點多,我們就開始要回去亞庇市區,又要再開大約2小時的車,我們沿路幾乎都跟著遊覽車一路走,因為路上幾乎都沒有路燈,所以超級危險的!!

晚上到了市區之後,我們又跑去吃了一次新記肉骨茶,然後再去超市買了點東西後,我們就回去到我們後兩天要入住的飯店 – Tune Hotel ~

DPP_096

這家飯店,與我們所搭的亞洲航空(Airasia)隸屬同一個集團,所以他也是採使用者付費來收費的廉價旅館!

我們1間房間,住兩晚,總共新台幣280不到喔!! 你沒看錯,是新台幣! 所以一晚不到140元耶!!

但是你們看看下面的照片,其實一點也不簡陋喔!!

DPP_095DPP_084DPP_092DPP_089DPP_090DPP_093

下面這兩張是隔天早上所拍的飯店外觀!

DPP_097

DPP_098

DPP_086

不過因為是廉價旅館,所以冷氣是要另外付費的,我們一進房間之後就覺得房間太悶熱了,所以我們就馬上下去再加訂冷氣,24小時22馬幣,不過我們最後也沒有用到12小時...被他們賺到了!!

就這樣,我們一家4口就在這小小的房間裡睡了2晚,真的是從前2天的天堂豪華飯店,掉到這小小的地獄廉價旅館~~~ 不過我們還是過得很快樂啦~~反正這邊只是過夜睡覺,隔天還要繼續出海玩勒~~!!

 

繼續閱讀....沙巴自由行-Day4

 

    

arrow
arrow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