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咩家在底迪出生的那段期間,咩咩和底迪都感染了腸病毒,然後差不多在那段期間,咩阿嬤可能就覺得咩咩會到廁所自己爬馬桶上大小號,所以擔心馬桶不乾淨,就到好市多買了馬桶清潔錠回來,結果....過了一個月,家裡的馬桶就流口水了.........

CLOROX

上面這個就是咩阿嬤在好市多買的,一組有6顆裝,咩阿嬤在我們都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他丟到馬桶水箱,結果用不到一個月,我們房間的馬桶就開始小漏水(這個馬桶是去年4月才新安裝不到一年的和成牌HCG馬桶)

起初因為咩爸不知道有丟這個清潔錠下去,然後咩爸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會不斷的漏水?? 就自己DIY檢修,拆下了水箱檢查漏水原因,然後最後發現是止水橡皮墊變型,一開始覺得HCG的產品怎麼那麼爛,才一年多就壞了,然後上網查了一下這型的馬桶是否有瑕疵相關的討論,但也沒有看到有類似的文章,本來想說找HCG來檢修,但是後來看了一下網路上這個止水橡皮才賣50元左右,所以就去B&Q買了一個止水橡皮來換.....

果然,換了止水橡皮就不再漏水了!!然後就開始懷疑是不是那個清潔錠造成的,但咩阿嬤就說另一間的廁所也沒有漏水,所以應該不是那個造成的啦(咩阿嬤是好市多的愛用人士,所以聽得出來再幫好市多護駕)

下圖右邊翹起來的地方就是變形造成漏水的原因

 IMG_0787

下圖可看得出有皺摺痕跡,除了那邊其它邊緣就較為平滑,有皺摺的位置就是靠近清潔錠的位置

IMG_0788

過了幾天,咩阿嬤就在咩爸下班回家吃飯的時候,然後就小聲的跟我說,另一個馬桶好像....好像也在漏水ㄋㄟ,去看了一下,跟我們房間馬桶流口水的症狀一樣,拆下止水橡皮後是一樣的變形狀況,所以確認是因為使用這個漂白錠所致,這時咩阿嬤就說要我把之前換下的變形止水橡皮給他,他要拿去好市多求償....

隔幾天咩阿嬤拿回好市多退貨並告知此狀況,好市多就先說"他們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然後咩阿嬤就要他們派人來家修理,當然好市多人員裝死不從,還說要用用免費贈送Pizza打發咩阿嬤.......,咩阿嬤說如果你們覺得不是你們的問題,那就派人去我家檢查,最後剛好家中咩媽還在坐月子要買烏骨雞,最後好市多才願意用2隻烏骨雞做為賠償

後來,咩爸在網路上搜尋這個產品,沒想到近幾年來已經發生超多相同漏水的案例,但也沒看到商品上有這類的警告標語,所以應該要大為宣傳,讓沒良心的業者上新聞並下架道歉!!

當然有人會認為有可能是使用者的用法不對(因為也是有人用了無異狀),但我覺得這不是個案,

如果會因某些零件材質上的差異而導致這類問題的產生,那應該在產品上標註這些相關警告標語,而不是以"反正是消費者家中馬桶材質不佳"等理由去推託!!

 

以上均為事實,如有雷同,絕對不是巧合!!

如果好市多的工作人員覺得我這篇文章不實,歡迎mail來告知,我會去買這個清潔劑並送上你家幫你丟入你們家所有的馬桶(這部分我完全免費提供),如果你們家馬桶沒有漏水,我馬上將此篇文章下架並道歉!!

 

我們家算是有賠償到,但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自認倒楣,為了幾百元的清潔錠,挖了上千元的維修費,真的是越想越沒良心!

不過如果想要換取免費商品的,可以參考看看去使用這個清潔錠,或許好市多是變相的在回饋會員喔!!

 

在台灣"非官方"的好市多論壇上面也有受害者

http://www.costcobbs.com/thread-4004-1-1.html 

PTT論壇上也有

http://www.ptt.cc/bbs/hypermall/M.1223375421.A.964.html

就連國外網站亞馬遜上面都有人受害呢! 

http://www.amazon.com/Clorox-Automatic-Toilet-Cleaner-Bleach/dp/B0009P68KC 

在美國....CLOROX的廠商還提撥了800萬美金出來,針對這些受害者做為修繕賠償基金!!

http://www.catbcsettleme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