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前幾天的忙碌,所以在公司加班加到七點多,感覺有點頭昏目眩,但是又得加滿到8點30(因為已經報加班了),所以只好忍著點撐下去,
 
一到8點半,我就開始準備要回家,因為前幾天真的太操了,雖然還是要繼續操下去,但是今天真的要早點回家休息放鬆一下!
 
一回到家裡,因隔壁蓋房子來談損鄰的和解,所以又花了點時間,
 
然後洗完澡就10點多了,洗完澡以後出來,開始跟我家咩咩玩,發現到她跟我的互動進步了許多,不知道是之前太忙沒注意到,還是真的她的互動越來越多!
 
我跟她哇哇叫,她會跟我在那邊回著哇哇叫,但不是哭的那種喔!!還會跟我回話勒,雖然也是滋滋嗚嗚的,但是真的很可愛的勒!!
 
大約跟我這樣哇哇叫吱吱嗚嗚的大約20多分鐘,然後我就把她抱起來了,因為.....她很累,想睡覺,但是沒有人抱她哄她睡她就會在那邊哭,
 
所以就只有我來哄她睡囉~~(從她出生到現在,90%我抱她,她都很快就睡著了,所以需要安泰"睡"的可以MSN給我)
 
但是在哄她的時候,她還是擺出了一些讓我忍不住拍他的照片,一拍完就想要來分享給大家看,因為看完了一定讓你今天都會很快樂的啦!!
 
 
癡呆咩咩三連拍(這時她趴在我身上喔)
20090121-3 20090121-1 20090121-2
 

這張照片的名稱應該叫做...看啥小..朋友,小朋友很可愛的!!

20090121-4
 
這張照片的名稱叫做...還在看..小朋友
20090121-5
 
越看越像依偎在綠島大哥懷中的小女人
20090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