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咩咩在爬床頭,但不知什麼原因而失足摔下床.....

然後造成她臉上掛彩.....(不說的話別人還以為家爆虐童勒.....)

然後隔天在出去吃飯的時候,因為天雨路滑,咩媽也滑倒然後手部也掛彩.....

 

所以就因為這些原因,我們就在隔天去行天宮拜拜求平安!!

今天是個不錯的好天氣,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下雨,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中午1點多出門,很快的我們去到了行天宮,但.....在拜拜完後本來要去找阿婆們收驚...但不知什麼原因今天卻沒有.....殘念~~~

然後我們就想說去吃中飯....只是出發前看看行天宮附近好像也沒有什麼有名的小吃等等的.....只好就亂繞囉!!

沒想到在吉林路上看到這 "昌吉街豬血湯" 的招牌,然後前面的布條還掛著TVBS食尚玩家介紹,所以就進去囉!!

停好車進去後,就看到了門口掛布條和感謝電視台的推薦.....看來好像真的不錯吃喔!!

簡單的裝潢,一點商業氣息也沒有,但在店內的客人看起來都是常客,而且好像都很會吃!!

點好菜後,上菜速度也很快,招牌的豬血湯也馬上就送上來囉!!

因為在減肥中的咩爸....所以就點了3樣基本菜色,控肉飯(咩媽+咩咩)、滷肉飯(咩爸)、豬血湯(全家喝)

這3樣一共120元 控肉飯(50元)、滷肉飯(大碗30元)、豬血湯(40元)

這邊超級推薦豬血湯,超級的物超所值!! 豬血超級多又大塊,因為豬血多的關係所以湯一下就喝完了!!

但....湯是可以在加的喔!!所以不用怕喝完!! 由豬血湯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真誠!! 列入一定會在來的店家名單中!!

 

在吃飽飯足後,我們就跑去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走走....(因為花博的關係所以免門票的啦!!)

這張照....要咩咩轉過來就是不轉,一直在往人群看.....比Ya還敷衍的把手比出來,人就是不轉....

因為花博的關係,門口搭起了售票處,花博門票要300元(成人).....真不值得...=_=" ,還好育樂中心免門票!!

因為天氣涼爽的關係,加上又免門票,而且又是重新開放,所以兒童育樂中心超級多人!!

入門口的兩個溜滑梯.....沒想到也要排隊.....

或許是因為花博的關係,所以裡面還種植蠻多花花草草的!! 所以還可以拍一下花景喔~~

 

咩咩的表情還是很豐富.....=_="

第一次到兒童樂園的咩咩,不知道是因為人多還是看到了一堆遊樂設施的關係,瘋狂的暴走....完全不回頭

不知道為什麼手都要向後擺....這是起飛的意思嗎??

繼續爆走.....

還是暴走.....真的都不回頭看父母在不在....=_="

終於停了下來.....就因為走到了摩天輪.....

然後....就馬上用可憐的表情轉過來.....這就是她的招數.....

但....因為排隊人數眾多,所以只好放棄囉!!! 下圖是免費的設施,看這邊就知道有多少小朋友暴走....

於是咩咩又開始繼續暴走.......

終於....暴走到了免排隊的育樂區....所以咩咩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咩咩可是溜滑梯高手喔!!

現在這個溜滑梯可是駕輕就熟!!!

一旁的花叢,咩咩也還跑過去聞了一下喔!!

雙手夾著一株花,看著天空不知道在想什麼......

光是這幾株花......就讓他瘋狂的聞了好久.....

還聞道皺眉頭....是聞到什麼味道了嗎??

然後咩咩跑去玩迷宮.....

可能還蠻新奇的,所以咩咩還玩的蠻起勁的!!

但......找不到出口之後....就開始緊張的亂哭了!!

然後.....我們又接著跑去玩好幾個溜滑梯....(裡面就是很多免費的溜滑梯設施)

然後.....原來兒童育樂中心還沒有完全的開放,少了昨日世界之後就感覺小了很多,一下子就繞完....

所以我們也就要準備離開......但在離開前,我們就去排了一下超多人排隊的超長溜滑梯...然後...

咩咩要準備溜下來囉!!應該有2層樓高~~~

溜了1公尺後還蠻OK的!!

溜了2公尺後.....咩咩腳的位置有點偏移.....

溜到一半後....咩咩就開始像頭文字D裡的AE-86一樣的側滑.....

接著.....咩咩的動作就已經失控......然後......就撲倒的滑到咩爸的面前

還好沒有發生什麼意外....不然咩咩又要掛彩了!! 不過旁邊一個阿姨看到咩咩一直在哭,還拿顆糖給她收收驚...

真的是兒童多的地方就是有溫馨的地方!!

然後在這涼爽的天氣下,在往回家的方向時,接著我們又跑去河邊的公園玩,不過這次就沒有溜滑梯了!!

在夕陽慢慢的西下時我們就回家囉!! 今天真的是咩咩的遊樂設施玩耍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