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最開心的應該是咩咩,因為月初的兒童節喜羊羊活動、Dora活動以及動物園半日遊,他可開心的不得了!

那DD勒?! 怎麼他都沒有出現勒? 嘿嘿....他可忙的勒!! 忙什麼?! 看下去就知道囉!!

 

月初的時候,咩媽幫DD報名了他生平第一次的爬行比賽,那時DD還不太會爬,不過比賽有個造型獎,所以咩媽就幫DD穿了一件蝙蝠俠的裝扮,至少沒有拿到名次,應該造型獎也會有機會吧?!

IMG_20120325_142017

DD在這邊是六號,所以很快的就在第二場就下場比賽了....

比賽開始,DD在最右邊的跑道,跟左邊跑道的baby並駕齊驅,狠狠的把中間跑道的baby拋在腦後...

新光三越爬行1

然後.....我們家DD很有風度的停了下來,等待中間跑道的baby,果然很有風度...
(不過...此時左邊跑道的aby已經一路往終點爬去)

新光三越爬行2

就這樣,這場比賽結束,我們家DD就在這場比賽交到了一個朋友,沒有得到任何名次!

新光三越爬行3

後記...該場比賽因為還有蜜蜂裝和超人裝在現場,而蝙蝠俠因為夜行性的關係,所以就先回家補眠了!

 

而過幾天,家附近的家樂福有尿布廠商舉辦爬行比賽,那咩媽當然也一定會幫DD報名囉!!

所以,DD在幾天休息後又要進行他人生第二場爬行比賽....

IMG_3386

當然....DD還是不免俗的在賽前跟其他選手寒暄打交道

IMG_3387

那咩咩因為不是參賽者,所以她格外的輕鬆跟著兔子姐姐帶動唱

IMG_3388

在唱唱跳完之後,選手就上起跑線準備,這次一樣是三位選手下場較量!!

家樂福11 

起跑之後,第一跑道的很快的就跑了出去,看來馬力很充足,而DD與第三跑道的選手勢均力敵

家樂福12

結果第三跑道的選手看情況不對,發現這樣下去不行,所以就一路往前衝,只剩DD在後頭孤單的爬...=_="

家樂福13

最後快到終點的時候,原本是領先的第一跑道選手,可能是因為DD剛剛有跟他打過交道的關係,所以停了下來,不知道是不是要等DD勒?? 不過這時第三跑道的選手已經衝線了!!

家樂福14

當DD一跟第一跑道的選手並駕齊驅的時候呢,第一跑道的選手就跟得又開始爬了起來....搞得咩媽超緊張的

家樂福15

結果....看咩咩的表情就知道,第一跑道的選手,早0.01秒壓線,所以我們家DD以第三名的成績收場....=_="

看來蝙蝠俠又再次的輸給了黑暗料理界的選手.....

家樂福16

還好這次在賣場巧遇了咩爸的前同事Sandy阿姨幫忙拍攝,DD這場爬行比賽才留下紀錄,謝謝Sandy阿姨囉!

頒獎囉....因為我們拿下第三名,所以還是可以領獎喔!! (明明就是墊底....=_=" 而且基本上參加就有獎)

IMG_3395

在當天咩媽的學弟他們也帶著他們家的DD一起來觀賽,不過剛好年齡也在參賽資格裡面,所以就給他現場報名下去一起爬~~

剛起跑的時候,陳小D在第三跑道,而他馬麻在跑道旁百般的誘惑陳小D往前爬...(而第二跑道的剛起跑就給他站了起來,所以基本上這樣就已經失格了,所以看得出來他馬麻也很懊惱)

IMG_3396

那個小平頭的DD就是全程用走的,那看鏡頭的DD就是爬完之後才站立,所以他拿下第一名

最後..陳小D以第二名的成績抵達終點,因為第三名站起來走,所以只能列為第三囉!!

IMG_3399

就這樣,我們兩家就分別為爬行組第三名和快站立組第二名收場!!

 

而又過兩天,因為那個廠商連續兩週假日都在家樂福辦爬行比賽,所以我們兩家又再來試試看囉!!

異性緣很好的DD,記取之前的教訓,再也不跟其他選手打交道,改跟主辦單位的人員打交道....

IMG_3451

結果因為這次沒有與Sandy阿姨巧遇,所以起跑的時候只有咩爸要一邊放DD一邊拿相機錄影,不過因為DD對咩媽拿的球沒有興趣,所以咩媽就把相機拿去,但.....咩爸已經開始錄影了.....=_="

所以下面這張就是從當誘餌的相機錄影時,不小心錄進去的比賽畫面....陳小D的馬麻也幫忙拿出香蕉引誘

家樂福21

結果還錄到了一邊爬,一邊想要抓相機的DD,和緊張到不行的咩媽

家樂福22

下面這張是比賽結束的時候,DD還是不忘要爬到鏡頭前面看一下,那看咩媽的表情,猜猜看這次第幾名?!

家樂福23

將將.....跟上一場一樣,沒有退步,還是拿下第三名....(明明就是3個選手下去爬,墊底還那麼高興)

IMG_3456

那換陳小D要比的時候,這次不僅穿上林書豪的球衣加持,還不斷的在賽前幫他暖身,看來這次胸有成竹勒!!

IMG_3450

比賽開始,第二跑道的選手看得出來訓練有素,剛鳴槍就往前衝,那這次陳小D也有比上次的起步好很多!

家樂福31 

才比10秒多,第一名已經產生,而陳小D只好力保第二名的成績,不能比上次退步 !!

家樂福33

最後陳小D就以第二名的成績,拿下了這場比賽,還好沒有比上一次退步,不然回去就會被罰站了!!

家樂福34

看陳馬麻的手就知道是第二名的成績,這次聽說外婆還有來幫忙加油,還好沒退步,不然外婆會很失望滴~~!!

IMG_3463

 

連續看完了三場比賽,累了嗎?? 嘿嘿...還沒結束呢!!

咩媽可能想要拿獎品想瘋了,所以又再去幫DD報名了一場要"報名費"的比賽(上面三場皆免費報名)

因為咩爸對金錢特別的看重,所以一聽到要報名費,所以就開始給DD特訓,大約有2個禮拜的時間,這段期間我們不斷的把DD愛吃的餅乾往遠處丟,讓他爬過去吃,還有帶他出門都是讓他從家門口爬到巷口.....(當然這都是瞎掰的,哪有可能這樣虐待他,如果是真的,我們早就上新聞了....=_=")

IMG_3470

不過我們還是因為這樣,就讓DD在家裡多爬,讓他對爬行的動作更快熟練!! 就這樣2週過去,DD的爬行速度的確提升了不少,而且動作也不像之前是有點帶著青蛙跳的方式前進!!

這次的比賽規模還蠻大的,因為babyhome和Facebook上面還蠻多馬麻報名的,所以當天的參賽者大約有....近百位baby…!! 而我們家DD是被排在小寶寶組的D場次第二跑道

IMG_3656  

因為比賽人數眾多,所以他們分好幾場進行,那這邊也有選手休息室,可以讓選手放鬆心情(他們哪會緊張阿..)

IMG_3659

要準備開始比賽了,主持人開始介紹及講解比賽規則,這邊的規則比之前的都來的嚴格,而且都不能向上面那邊進跑道去引誘選手往前....(這時我們就擔心了,因為DD之前都需要拿東西引誘,所以這次我們只能靠我跟咩咩的親情讓DD往前爬了)

IMG_3666

這次咩媽捨棄了連三敗的蝙蝠俠裝,換上了山寨版的超人裝(S變成B是哪招?? super變成best?)

希望DD不要給我來的Do my best....!!

IMG_3668

每場次都有7位選手同時下去爬,這次真的比較有壓力,然後比賽開始後,我跟咩咩跟DD三個人眼神有對上,所以DD就很順的一路往我們這邊爬了過來,完全不暇有他,當DD爬完之後,其他的參賽者幾乎都還在起跑線附近.....這時我們全家興奮都傻了,根本就沒想到會那麼的順.......(因為咩爸和咩咩要強力引誘DD,所以沒有拍到照...@@")

還好...因為咩媽有在Facebook有參加baby社團,剛好在我們隔壁跑道的把拔有拿手上的Pad錄影(上面那張照片右邊那位),剛好也有錄到DD衝出去的那段,那咩媽也請他們家的馬麻分享給我們,真的很感謝喔!!

最後,DD就以14秒17的成績,拿下了D組的第一名....但是這樣不代表是第一名喔,因為他們是以大分組取前三名!!

IMG_3672

然後接著後面E組的比完之後,我們跑去成績表前面看,哇~~~DD竟然是A~E組的"最速男"

就以14秒17的成績超越其他34位選手,拿下這小寶寶組的冠軍,看咩爸的表情就知道有多High了~~~

IMG_3676

哇~~這次還有頒獎台耶!! 超High的啦~~!!

IMG_3696

還有在電視節目上才會看到的獎金放大板(不過那是該教育機構的活動抵用卷,不是現金....=_=")

IMG_3703

這次的獎品可豐富的勒......所以我們一家真的都很高興!! 不過獎項裡面那個免警蟑是哪招...?!

IMG_3709

那陳小D他們家的要開始爬之前,因為這邊的規則比較嚴格,所以陳馬麻在賽前特別對陳小D叮嚀"把拔在前面"

IMG_3710

比賽開始即將開始,選手就起跑點

健寶園1

起跑後有不爬的,亂爬的,正常爬的,當然......陳小D也很循序漸進的往前爬!!

健寶園2

但......怎麼爬到一辦就坐下來休息了勒?? 第五跑道的也跟著坐下來休息,難道中間那塊布有玄機?!

健寶園3

就這樣,失落的陳馬麻蹲坐在起跑點看著陳小D在跑道中央指揮交通到比賽結束......

健寶園4

雖然沒爬完,但是還是有參賽獎狀可以拿來做紀念的啦~~別氣餒,以後還有機會!!

IMG_3716

最後,我們在幫陳小D他們加油的同時,我們家累垮的冠軍選手,也進入了他的美夢中~~

IMG_3707

 

後記 : 從這次拿下冠軍之後,咩媽一回到家就又開始努力去找爬行比賽的活動,畢竟景氣不好,能拿些參加獎貼補尿布錢也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