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咩咩在22號滿月囉(楊把拔狀況外,不知道女生滿月會提早一天),所以跟大家都說是23號滿月=_="

不過我們家咩咩沒有任何的習俗,她完全劃破以往的觀念,就是滿月當天一定要睡飽飽,所以....滿月當天我們要她起來幫忙拍個滿月感謝照給關心她的大姊姊和大哥哥們(應觀眾要求所稱呼),但是她卻....就是睡睡睡,可能在這一個月來指揮交通太累了(請見指揮交通篇)

P1020740

 

連她媽媽都很累,因為要跟著她指揮交通到處跑

P1020680

在這段期間,關心她的大姊姊和大哥哥們都在問,怎麼她指揮完交通和當冰海精靈後就都沒有在拍拍照給大家看了,是因為他近日的臉上長了些豆豆,拍起來不太好看,所以就拍的比較少了....

P1020703

可不要看她乖乖吃奶嘴好像很可愛,光是這個奶嘴要她咬住10秒鐘我們就要放鞭炮了

咬住1分鐘以上我們就會定那天為紀念日,日曆就會變紅字!

在這邊給大家個觀念,我發現到不是給小孩奶嘴就會吃喔,她們可是會挑不然就不咬的勒!!

 

也不知道是哪邊拿來的包巾,沒想到包了一下,我們家咩咩就變成了海盜了,但是是睡著的海盜=_="

P1020647

來張海盜裝可愛版

P1020673

 

昨天也帶咩咩去醫院做滿月回診和注射B肝疫苗第二劑,在那邊有0~4歲的小朋友一堆,每個不是哭哭鬧鬧就是跑跑跳跳,只有我們家的咩咩裝淑女,安安靜靜的在那邊....睡

等到她要進去給醫生看的時候,我們就擔心他那時還在睡,等等忽然被打針會嚇到,不過還好醫生在檢查的時候就把她搖醒了!

再來要打針的時候,看前面那些追趕跑跳碰的小朋友,從這邊出去之後都是目屎流的出來,那我想等等咩咩應該會大哭吧,那時我該怎麼去哄她不哭,沒想到,在打針的時候,她就哇~1秒鐘~關靜音~2秒鐘~3秒鐘~針頭抽出來~開聲音~哇~哇~哇~意思意思的哭了三聲就又睡著了.....=_="我是帶羊來注射口蹄疫嗎??不然怎麼不像前面的正常人會放聲大哭??

不過,這點就很像把拔了,對針頭是不怕的!所以她長大一定也會喜歡捐血的!!

 

最近咩咩可能知道滿月以後會有很多人來看她,所以她特別的高興,最近都很奇怪的會自己在那邊傻笑,雖然也是不自主性的笑,但是真的看的出來他很開心喔~~!!

P1020605

(OS:期待妳們來看我喔~~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