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前,咩家這次安排了東京6天5夜的東京行~!

Tokyo001


咩家出國旅遊一定要上網!! 除了要在當地打卡、即時通訊LINE一下、查路線和即時查資訊以外,因為咩爸工作的關係,所以要24小時的收發公司郵件,和即時的與客戶溝通(SKYPE)~!

這次咩爸去日本所使用的上網方案是使用[EZ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 5GB] 的方案

image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說明書以外,還有附上一套SIM卡轉接卡,方便因應各式手機的規格!
(卡片基本是Nano的規格)

image

 

這張卡從開卡後可以用到隔月的月底,所以不管是短期出遊或長期出差等等的都很方便喔!!
那開卡的方式,除了在當地自行開卡以外,還可以線上預約開卡!

image

那咩爸這次就是先在線上使用預約開卡,這樣就不用擔心下飛機後一時沒有免費WIFI可以連上線開卡(雖然機場大多都有免費WIFI)
(預約開卡 : http://shop.eznippon.com/member/helper/card/active)

預約開卡

只要把卡號和密碼,然後要開卡的日期設定好,就可以預約自動開卡囉~!

預約開卡2

大約只要5分鐘不到的時間,就可以設定好囉~!

預約開卡3

 

預約開卡完成後,出國時就可以在飛機上或下飛機後,看著說明書去設定APN 就可以上網囉~!

P_20170116_092848

P_20170116_092912

 

很輕鬆的就可以設定完成,然後在日本所使用的是NTT-Docomo電信的LTE 4G網路!

到了當地之後,這是我在從成田機場前往東京的NEX上面所測得的速度,可能是當時在移動中,所以測試的速度比較慢,但6天下來,除了咩爸自己使用以外,其他的人透過咩爸的熱點分享連上網,都覺得日本的網路好快....哈

 未命名

在說明書上面還有QR code可以掃描,然後可以查詢剩餘的流量

P_20170116_092923

這是第一天晚上查詢的剩餘流量,才第一天就用了4百多MB,很嚇人吧!!

Screenshot_2017-01-26-09-17-14

其實咩爸這次同行的將近20個人,所以在團體行動的時候,咩爸就把手機開分享給大家使用!!
最多的時候約有10個人連上咩爸的手機,有的在查資訊,有的在手機FB打卡,有的在把相機拍的照片上傳,所以用下來的量還蠻大的,不過.....大家都覺得速度好快,都沒有因為很多人使用而變得很慢!!

這張照片是咩爸在輕井澤的時候,一邊在找景點路徑,一邊在跟公司的客戶LINE的照片,在郊區的收訊也很棒! 所以這張卡非常的超值~!

image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不用WIFI機?
因為租用一台將近200元/天,所以6天下來,跟這張卡差不多~!

但......
1. 要承擔WIFI機不見得風險 (聽說一台機器將近1萬台幣)
2. 行動電源要多餵一個裝置 (用SIM卡只要餵飽手機就好)
3. 重量只會增加不到5g,但WIFI機要增加 x00g (當行李背到很累的時候,幾十g都要計較)

所以咩爸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EZ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 前往日本,簡單方便就可以上手!!

詳情請參考 : EZ Nippon 日本通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