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咩咩最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不但會跟馬麻"含扣"回去,還會不高興亂丟東西...!!

咩媽說這是正常的一個過程,但是對我來說不管是不是正常,我還是要敎他和處罰他!!

 

最近咩咩因為天氣的變化而感冒(醫生說是氣候的調節,這也是幼兒必經的正常過程....?!)

但咩咩又時常把手放到嘴巴裏面,所以我也擔心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造成她在外接觸後感染!!

所以常常在他手放進嘴中後,不斷的跟他說不行,如果一直講不聽就會打他的手!!(當然是警告性的打)

 

而在今晚,他做了危險性的爬椅子動作(我是不會阻止她,這樣摔下來她才會記得),但咩媽還是會口頭跟她說不要爬,沒想到她手上握著數位相機,然後就這樣給她丟在地上(不知道是摔還是丟....我只有聽到重落地聲音.)

 

然後....然後我就看了那台相機,螢幕在之前就被她丟過一次而小破裂,但還勉強堪用,沒想到這次的一摔,螢幕的破裂處又多了一塊,而且影響更大.....對我來說螢幕破算小,但是咩咩這種不好的行為算大,所以我就大力的打了他的大腿(有穿褲子),然後就叫她去衣櫃前罰站,與其說是罰站,還不如說是靠著站!

 

在罰站的過程中,她不時哭著喊著咩媽,還用"要擦鼻涕、涵涵大便、涵涵放屁屁"這些小動作來希望我們能讓她不要罰站,但......這些對我來說不會中招!!  就這樣,我讓她站了30分鐘左右!

罰站完後,她也是回答下次不會這樣做....但誰知道她是否真的有記取教訓呢??

 

沒想到.....才過不到10分鐘,她果然忘記了,又在跟馬麻頂嘴後把遊戲書丟在地上,這次確定是刻意的丟下,所以咩媽也馬上重複我剛剛的動作,叫他去罰站!! (她也很快的就站過去,這個老地方她很熟......=_=")

 

然後又再次的使用一些小動作來引誘我們中招,讓她能夠不用站下去,但是這次更是惹毛了父母!!當然不會輕易中招囉!! 而我這次也把她在罰站的過程拍了下來,讓她以後知道自己做錯事,我們是合情合理的體罰她!!

不過.....在我拿出相機對準她的時候.....她....(請看影片,便知分曉.....=_=")

 

真的是......被她打敗.....=_="

但我們還是希望她能夠知道自己哪邊做錯,看到她這樣哭,做父母的也是會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