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現在的婦女不像以前只要男主外,女主內就夠了!

 

現今大多數的女性也需要外出工作才能幫助到家裡,但是在傳統的觀念上,夫家大多還是會要求做太太或媳婦的,家裡也要顧好....

IMG_9288

不過......從我踏入社會後,一直不斷的有因為上述的一些觀念太過傳統的家庭問題,在我身旁和FB上發生,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才讓我老婆純在家主內)

現在女性的能力大過以往,在你面前沒能力那是裝的,在你的朋友面前很聽話那是裝的,在你家人前很主動那是裝的....這些裝模作樣就只是想為了讓你開心、有成就感、有面子,他們的出發點就只有一個,就是為了這個"家"

前陣子看過一篇文章,裡面提到:
你老婆從小到大都是被父母細心呵護,結果嫁給你之後.......
以前假日可以跟朋友出去逛街血拼,現在要在家帶小孩,然後跟朋友漸行漸遠(因為出去所聊話題也不同)
以前都不用煮飯拖地洗衣服,現在下了班還要忙這些事情
以前都是父母顧著是千金的她,但現在卻還要幫忙顧你的父母或家人
以前買東西都是買自己愛吃愛用的,現在都是想著你愛吃愛用的
以前......!#$%!$^%#$^
因為愛你而嫁給你,因為想成"家"而嫁給你,並不是因為你的錢、能力、長相(最後這一點我感觸很深)....
 

所以有時要會適可而止!  一時的口快,女人家可是耿耿於懷的記在心上(還終身免保管費),哪天當她們積少成多日積月累的爆發後,才發現你自己做的太超過,屆時想挽回就跟謝安真一樣回不去了......(不過我還真希望老婆是隋棠XD....)

沒有小孩就算了,有了小孩那更麻煩,不要讓這年代的小孩長大以後到學校的話題都是在比"我繼母有過幾個",或者是"我爸媽比你爸媽早離婚~屌吧!!"......=_="

我曾被我老婆的前同事在背後說我是"沙文豬",我從不否認我是大男人主義的人,不過結婚後我慢慢的學會適可而止,因為結婚之前我是更大男人更壞,所以結婚後我就要為這個"家"想一想! 

朋友阿~~有時也要拉下臉,讓你老婆踐踏一下吧~~反正她們也不會到處講,也不會在外面讓你們難堪,就讓她們爽一下,抒發一下,等等還不是幫你去放熱水.......

 

這邊只講結了婚的喔,還沒結婚的就自行斟酌要不要套用!!

********************************************************************************************************************

有些人一定會覺得TMD我真會嘴砲,寫的真好聽,但我這樣寫,也是因為我有感受到我老婆的好,那你感受到你老婆的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